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1谍照曝光,双联屏确认实装!

2021年09月05日 16:32:1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宝马X1这台车,算是宝马在中国的一头现金牛。

不管是燃油版,还是PHEV车型,在细分领域上都有着非常众多的簇拥,甚至于它的产品力和受欢迎的程度,要远远高于奥迪Q3和后发的奔驰GLA。

关键因素就是,它不光属于第一线豪华阵营,同时在配置和空间上都毫不吝啬,当然之前有过1.5T为了拉低入门价格的做法,但毋庸置疑的是2.0T车型的性价比相当出色,再加上宝马品牌本身的保养和配件优势,基本上是30万级别消费者的SUV购置首选。

全新宝马1系据称将在2021年年底亮相,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它的内饰图片,里面最大的特色自然是双联屏了。

宝马X1将会采用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同时会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交互系统,这套车机系统是宝马面对消费者对智能化要求越来越高所推出的应对之策,反应速度、流畅性和功能性相比之前都有非常大的突破。

方向盘似乎与之前的宝马车型方向盘相比,也有不小的更新,从图片来看,似乎是三幅镂空样式,3/9点位置的多功能按键似乎是全新设计的样式,同时中间融入滚轮设计,人机工程学究竟怎样,是否适合国人的操作习惯,还待进一步信息核实。

但图片上没有看到立起的换挡杆,这就有点让人纠结了,难道这一次好不容易来到宝马X1上的鸡腿就这么没了?这可太让人失望了,如果采用是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我想将会分流掉相当一大批簇拥,当然这只是猜测,毕竟图片角度的局限性,以及谍照车内有大量的测试用装备,但我们依然希望,这不是最终的内饰,毕竟,一台没有鸡腿的宝马车,当真是缺乏的灵魂。

此外,之前的造型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大的幸事是,只是增加的格栅面积,而没有直接采用4系上的格栅造型,给这台车保留了更多的我们熟悉的宝马SUV的轮廓,此外,新车可能会采用在部分燃油版车型上搭载48V轻混系统的方式,来实现全系电气化。

而且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