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于2021 IAA车展推出ID.家族全新概念车 定位小型SUV

2021年09月0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大众汽车将于2021 IAA车展上推出全新的ID.家族概念车型。据悉,新车定位小型SUV,或为此前曝光的ID.2车型。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十分新潮的设计风格,与ID.家族旗下其余车型有一定的区分度。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造型较为犀利的头灯,并且并未设计有进气格栅,彰显其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较为凌厉的腰线,勾勒出不错的视觉小贵。此外,新车采用了低风阻样式的轮圈,可以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并在视觉效果上更显时尚。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尾部上方设计有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提供不同版本车型可选,入门版的电池容量为30kWh,续航里程可达193km;高配车型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5kWh,续航里程可达289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