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5万不算什么,最划算的B级车——迈锐宝XL

2021年09月05日 19:16: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大家知道,中型车市场往往都被日系车和德系车霸占,其中雅阁更是以年销20万辆的优秀成绩夺得冠军——合资品牌b级车在空间、动力、油耗、配置方面都比较适中,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是一步到位的选择。不过这年头,确实也有不少优秀的车因为不那么重要的因素而被埋没,其中就有今天这台迈锐宝XL。

为什么我说这台车这么划算呢?总结起来就3个点:

1、极其均衡且领先的产品实力。这台车搭载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也是上汽通用旗下的主力发动机了,尤其是2.0T的车型,在别克凯迪拉克品牌商都有搭载。而且我试驾过很多凯迪拉克别克的车型,2.0T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充沛,237马力的可变缸发动机在油耗层面也做的十分不错,简单来说这台车的三大件很扎实。

2、颜值并不低。纵观整个迈锐宝XL的设计,我个人觉得在B级车之中和雅阁是定位相同的——比迈腾年轻,但运动感不如凯酷K5那样强烈。不过我自己觉得这套设计语言还不错,实车的整体线条也挺好看的,再加上这台车车身长度都已经超过4米9了,一台中级轿车的气势完全体现出来。

当然,这台车我个人觉得更适合家用,因为它的后排头部空间会比雅阁更好一点,虽然没有那么明显的溜背造型,但整体来说也是为了空间有所妥协吧,额外提一句:黑武士的风格真是帅惨了。

3、配置,配置上整体车系其实并不算很高,特别是和很多自主品牌相比,但是它优惠大啊,这也意味着这台车的性价比直线提升。要知道,指导价20.49万元的次顶配车型现在终端价格不到16万,而它无论是安全配置还是科技配置都比较齐全了,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感应雨刷等等,这个价格的雅阁可是素的没朋友的,更重要次顶配可是2.0T发动机,237马力比雅阁高了不少。

总体来说,在巨额的优惠幅度下,这台车性价比可以说碾压同级不少车型。如果排除品牌因素,这台车在我眼里是最划算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