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EQG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2021年09月06日 08:42:01
分享到:

2021慕尼黑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在梅赛德斯-奔驰带来了EQG纯电动概念车,这预示着纯电动的奔驰G级即将到来。虽然说目前依旧是概念车,但其整体的造型已经接近量产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在EQG纯电动概念车的身上可以清晰地看到不少来自奔驰G级的设计,这也是对G级这一个IP经典元素的延续。其保留了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前脸虽然更改为封闭式的格栅,但是配合网格状的灯光装饰,依旧营造出硬朗、魁梧的设计形象。在两侧,圆形的日行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新车保留了传统G级的“黄金比例”,可以说几乎没有改动。但是在细节部分,还是要凸显它的电动车身份。比如融入了LED灯光的贯穿式饰条,比如外后视镜中加入了个性的LED光源,该车还配备有90年代风格的22英寸轮圈。在尾部,新车配备有一个“小书包”,不过这并不是备胎罩,而是一个可以放置充电线等物品的收纳盒。

至于动力系统的信息,目前官方尚没有公布,而官方确切表示它在越野性能方面会与传统的奔驰G级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