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E官图发布 或将于2022年中旬上市

2021年09月06日 09:2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E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基于全新EVA2纯电动模块化平台的第二款车型,目标将锁定在特斯拉 Model 3、BMW i4和Polestar 2等竞争对手上。据悉,该车未来将计划国产,投产时间或为2022年。

外观方面,EQE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风格,流畅感性的车身轮廓与线条不仅带来了优雅的视觉效果,同时还使其拥有仅为0.2Cd的极低风阻系数。同时在细节处理上,EQE有着更大尺寸的封闭式前格栅,如果选择AMG-Line套件,那么还可以获得独特的自发光“三叉星辉”中网,极具辨识度。车尾部分则同样按照“EQ”系列车型的惯例,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短翘的车尾搭配后备厢尾部小尺寸的鸭尾设计,巧妙地提升了运动感。

奔驰EQE的内饰为平面式设计,支持EQS上的Hyperscreen系统,该系统是由一块56英寸的弧形玻璃从仪表盘延伸到副驾驶前方的仪表板,内部集成了三块液晶屏幕,其中包括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7.7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12.3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内置功能除了传统的多媒体以及智能网联外,还将增加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和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发布的EQE 350车型将搭载一台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匹配90.6kWh的电池组。在WLTP测试标准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60公里,使用直流快充,在31分钟内电量可从1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