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它是国产“陆巡”一点也不为过,豪华、硬派!哪个男人不爱?

2021年09月06日 09:49:13
分享到:

如果您想要入手一台兼顾硬派越野和豪华属性的座驾,不妨看看坦克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坦克500。

坦克500的前脸造型颇为方正,占据大半个车头的中网被横向镀铬饰条填充,给人较强力量感的同时兼顾豪华属性。

坦克500的车侧并没有刻意用大量的线条修饰,而是通过曲面变化展现出新车的力量感,配合车顶行李架彰显出硬派狂野的风格。

18英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不乏精致感,在轮胎方面,新车采用米其林 PRIMACY SUV系列轮胎,规格为265/60 R18。

视线来到车尾,坦克500最抢眼的地方莫过于外挂备胎,备胎罩集成倒车影像摄像头,实用性毋庸置疑。侧开门以及竖条尾灯都是硬派越野惯用的设计。

坦克500的内饰采用蓝、米拼色设计,并且在用料上也相当考究,副驾驶前方的木纹饰板结合哑光金属包边,将豪华氛围烘托到极致。全液晶仪表采用无边框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震撼。深色UI界面深邃且高级,同时屏幕的分辨率也足够高,显示效果极为细腻。

悬浮式中控屏幕也采用极窄的边框设计,配合下方的木纹饰板,有种古典和科技结合的感觉,车机系统操作响应较为流畅,界面布局较为合理,比较容易上手。

坦克500保留了空调控制区域的物理按键,并且在出风口处还镶嵌时钟,足以衬托出尊贵的气场。除此之外,水晶挡把也没有缺席,触感和视觉效果极佳。

座椅方面,坦克500采用蓝、米拼色设计,菱形格缝线工艺高贵且典雅,身高177cm的体验者调整到合适驾驶坐姿后,头部还有一拳两指的余量。

坐进新车第二排,此时体验者头部有一拳三指余量,腿部空间超过两拳较为充裕,并且后排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以及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保持第二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第三排,此时体验者头部空间有两指余量,腿部已经和第二排座椅完全贴合,较为局促。

若将第二排座椅调节至行程最前时,体验者坐进第三排,此时腿部空间有一拳四指,只不过第三排坐垫有些低矮无法对腿部形成有效承托。

坦克500的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展开、折叠,并且新车还提供220V电源接口。将第三排完全放倒后,地台接近水平,实用性能够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坦克500有着鲜明的标签例如V6动力、硬派造型以及豪华氛围,当这些属性融为一体时,不难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