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将于明年发布,后驱+直列6缸,尺寸比较雅阁还大

2021年09月06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说起马自达,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偏执",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则非常不喜欢。马自达并不像其它汽车品牌一样执着于销量,马自达则对技术非常着迷,而且在操控方面也是没得说,尤其是马自达6,凭借着优秀的操控表现被广大消费者称之为"弯道小王子"。近日我们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率先在日本本土发布,更加亮眼的就是新一代马自达还奖搭载前置后驱+直列六缸的组合,让不少马自达的爱者瞬间热血沸腾。

要知道第一个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的B级车可以追溯到2004年,曾经第一代宝马3系上搭载过,只不过由于布局六缸发动机的成本比较高,还会占用比较大的发动机舱空间,所以最终连宝马都放弃一直列六缸发动机,如今随着新能源车型成为了主流,如今能够在B级车上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只有马自达了,可以说还是非常有卖点的。

外观上全新一代马自达6将采用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通过全新马自达6的渲染图和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可以看出,两者确实非常相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周边还有镀铬装饰点缀,并与两侧犀利而又修长的大灯组相连,下方突出的保险杠以及低矮的造型,显得非常动感、潮流。

车身侧面参考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来看,新车运用了圆润化的线条设计,车身尺寸上新车业4900*1880*1420mm,轴距为2850mm,除了车身高度外,长度和轴距相比雅阁、凯美瑞等同级别车型均有优势。

尾部造型饱满,上方是微微翘起的小尾翼,两侧尾灯组造型独特,相信在点亮的情况下能够呈现出较强的视觉辨识度,下方黑色包围处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加上多条横向线条的运用,运动感与层次感营造的都非常到位。

内饰方面,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全新马自6的整体布局非常简洁,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贯穿式中控显示屏,用料方面还有木纹装饰点缀,相比现款车型科技感与档次感均有大幅度提升。

动力上全新马自达6将搭载创驰蓝天SKYACTIV-X纵置直列6缸发动机,不仅采用了SPCCI(火花塞压燃)技术,还匹配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将为218kW,最大扭矩343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