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粉嫩配色吸睛 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售12.59万元

2021年09月06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正式上市,售12.59万元,新车采用紫荆粉专属车漆,主要面对当下女性消费者群体。

外观上,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的车型,外观采用颜色艳丽的车漆,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提升了女神版的专属感。

女神版车型尾部饱满,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灯带下方还有风行品牌的英文标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也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性能,更加迎合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内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等处也和车漆颜色一致,形成了内外统一的风格,彩色安全带和美颜化妆镜的加入则进一步彰显了特别版的身份。配置上,新车搭载腾讯TAI车联方案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功能支持高精准度的AI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第三方海量视听资源、第三方APP支持等,还支持车机版微信。

动力上,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百公里油耗6.6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