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哈弗H9横贯318之旅,它能为你进藏带来多大保障?

2021年09月06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说起国内最知名的自驾路线,那非318莫属了。318川藏线通常是指318国道中成都至拉萨这段2142千米的路段,318南线从雅安起与国道108分道,向西翻越二郎山。318川藏南线在北纬30度线上,被誉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自驾318,一直都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追寻高原和藏密,追寻自由和放松身心,318一直都是最佳选择。但是在超过2000公里的道路上,一辆品质可靠的车型变得尤为重要,虽然现在大家都说随着路况越来越好,一辆轿车都能自驾318,但在漫长的旅途和雨季带来的不确定性中,一辆硬派SUV从来都是最佳选择。

为此,哈弗品牌的2022款H9官方车队开启了一次穿越318的自驾之旅,车主朋友于9月1日开启了穿越之旅。9月1日,车队自成都向西出发,将历经雅安、康定、雅江、理塘、巴塘、芒康、左贡、八宿、然乌和鲁朗等地,最终到达拉萨。整个过程中,作为一辆品质SUV,哈弗H9能带来什么样的保障水平呢?如果是你,你又将如何利用这辆自主最强硬派SUV?

据悉,在在沿途中,哈弗车友车队列队行驶在成雅高速上,不少车友都开启了车辆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在车队中主动跟随前车行进并自动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驾驶员长时间驾使的疲劳感。这个配置初期的高速公路驾驶中是一个缓解驾驶疲劳,提升驾驶安全的好配置,尽可能的减少了人为控制油门刹车的频率,提升驾驶人员的轻松感。

穿越正式开启,高速路段结束。开启318国道之旅,接下来车队将翻越折多山、卡子拉山等天险。在国道上,哈弗H9-2022款搭载博世9.3代高阶ESP车身稳定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辆的姿态并在需要介入时快速有效的进行干预,使车辆更好的按照驾驶员的意图行驶,极大程度保证车辆的形式安全性。

在车内,哈弗H9-2022款拥有包裹性、支撑性十足的人体工学座椅,更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和航空头枕,在非铺装道路上形式时,这些配置都将带来更舒服的驾乘体验。

在长途自驾的过程中,开启在线导航更加有利于提前判断前方路况,无论是弯道还是道路畅通情况都一目了然,哈弗H9-2022款在智能导航方面的搭载腾讯+高德双地图能够实现此功能。其高德5.0导航系统更可对路况进行实时监控,并进行精准定位和导航,在穿越的过程中做到了心中有底,舒畅前行。

当然,作为一辆硬派越野SUV车型,哈弗H9全系标配了中央差速锁,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四驱,这是决定了它成为川藏线上明星车型的关键,其次根据配置不同,哈弗H9还有带后锁版本和三把锁齐备的版本,在川藏线上的烂路和崩塌路面,强大的脱困能力将是与其他普通SUV拉开距离的关键,同时也将是让你走的更远的最强保证。

此外,206mm的最小离地间隙、2.0T发动机224马力和385牛米的动力水平也让其在高原上不至于动力大幅衰弱,保证了全程的动力充足,超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在福铺装路面下的通过能力。

实际上,作为一辆硬派越野SUV,哈弗H9还有更多的配置能够在越野道路中进行使用,无论是帮助脱困的还是提升舒适性以及便利性的动力,2022款哈弗H9都是同价位中独一无二的存在。在穿越318的道路上,穿越318将不是一场挑战,而是一次愉悦且轻松的自驾之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