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华晨金海狮将于9月7日上市

2021年09月06日 10:53: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获悉,华晨鑫源旗下的金海狮将会在9月7日上市。新车和之前的MPV车型大不相同,在外观设计、配置、空间方面都有了长足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时尚风格的设计,尺寸更大的前格栅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黑色前格栅内部配备了红色“SRM”车标,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年轻化的整体风格。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比较具备时尚感的设计,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能够大大提升车辆的品质感。此外,红色“SRM”车标将会出现在镀铬饰条上方。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并且中控面板上面还有菱形的设计元素,顶配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的多媒体娱乐屏,支持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据悉,最顶配的车型还将拥有车联网系统,同时支持在线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1.5L/1.6L/2/0L三个动力版本, 其中2.0L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