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的大G要140多万,奔驰还要出电动款,估计得小200万吧!

2021年09月06日 11:11:07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本以为奔驰搞了个2.0T的大G,卖140多万就够情怀的了,毕竟硬汉变竹竿男,只剩好看的皮囊已经很意识流了。没成想车载君格局小了,草率了!奔驰还要出一个纯电动的大G,好家伙,开着电动的大G,上山涉水,想想都觉得刺激。难道这又是一款"偶像派"车型?

从外观来看,EQG概念车跟目前的大G整体框架上没啥区别,就是一些细节做了些调整,比如进气格栅的样式,轮毂造型,后尾门的"小书包"等等。从官方发布的效果图来看,EQG透着浓浓的夜店风,不仅进气格栅带了环形灯带,连侧护板上都有LED灯条,还是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侧,奔驰真是把纨绔气质拿捏了。

官方表示,EQG价格基于现有G级的车架打造。虽然它是一款电动车,但是爬坡能力大家不用质疑,将会与燃油车保持一致。另外它还会有个2挡变速箱。而更多的细节,比如车身具体参数,电驱系统的参数,内饰的设计,奔驰官方还未透露。

不过就大G的属性而言,明显是从一个更专业的定位,变成了一个类似富人玩具的东西。这样也好,赚钱嘛,不磕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