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3.6万,这3款国产SUV目前降价大,你难道不看看?

2021年09月06日 11:37: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很多朋友都想买一台优惠大的高品质SUV,毕竟,赚钱不容易,所以能少花一点就是一点。那既然如此,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是既高品质同时又优惠大的SUV呢?别急,今天我就给大家来好好地安利几款,这回合资SUV可能它又不香了,因为同级别的车型它们的价格已经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所以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哈弗H6这款车型。作为一款经典的“国民神车”,哈弗H6常年霸占着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可以说,哈弗H6已经凭借出色的口碑与不错的品质赢得了国人的认可。就算是遇到像长安CS75 PLUS这样强劲的对手,哈弗H6也能够在第一的宝座上站稳脚跟,可见其产品实力之强劲。

也正因为如此,哈弗H6自然也就成为国人在10多万购车预算区间里买SUV车型的不二之选了。此外,哈弗H6的2021款运动版车型,目前在广州地区还能够拥有最高3.6万元的现金优惠,虽然只有这个版本优惠才够大,但对于想要买H6运动版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优惠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最后,全新的第三代哈弗H6优惠幅度并不大,所以想买哈弗H6车系的朋友也多关注一下第二代的哈弗H6运动版车型。这样一来,咱们也能够买到优惠最大的哈弗H6车型,你们觉得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呢?

其次是荣威RX5这个系列的车型。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明星车型,RX5车系通过几次成功的升级改款,再次将市场竞争力给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虽然荣威RX5没有哈弗H6那么热销,但风格也算是自成一脉,所以还是有很多的消费者会关注这款车型。

从产品力方面来看,荣威RX5 PLUS是全车系的主销车型,新车外观的颜值很高,加上内饰用料不错,斑马系统十分的好用,所以关注度挺高。另外,荣威RX5目前全系都是提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传动则匹配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价格方面来看的话,在北京地区,目前荣威RX5最高可享2.5万元现金优惠。而拥有此优惠的车型则为2020款 20T 自动4G互联百万旗舰款,其余车型的优惠则大多在5000元左右。总言之,荣威RX5目前的整体优惠并不大,虽然有单一车型优惠能去到2万多,但那是旗舰款车型,所以参考价值其实并不高。最后,荣威RX5还普遍存在内饰异味大、低速平顺性差、胎噪大、市区油耗高、发动机噪音大、风噪大等问题,所以想买的朋友也尽量多去试驾试驾。

最后一款是传祺的GS4。在国内SUV刚刚大火的那段时间,传祺就凭借GS4车型杀出了一条血路。如今,传祺GS4车系已经拥有GS4和GS4 PLUS车型,所以从面上来看产品实力也是要增强了不少。就以传祺GS4为例,它的外观看上去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内饰则是用料十足,所以应该没什么人会拒绝这样一台车。

动力上,传祺GS4全系都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则是匹配6挡手动、7挡湿式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平均油耗8.4L,整体也还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油耗水平。

至于价格,传祺GS4目前在重庆地区的最高优惠可达1.5万元,相当于打了8.3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优惠仅在2021款车型身上才有,而新出的2022款车型优惠则只有4000元左右,所以想买这款车的朋友也需要多注意一下。总之,传祺GS4的综合实力还是挺强的,看着也比较的养眼,所以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好了,以上就是近期优惠大的几款国产紧凑型SUV,对于这些车型的现状,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如果你在手握十二三万预算的情况下,是会选择国产的主流SUV车型还是合资的小型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