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避雷手册,这四款车月销最多才18辆,你买了肯定后悔

2021年09月06日 11:38: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买车一定要眼睛擦亮,否则被部分销售忽悠一通就下手,细细想想很有可能就后悔莫及。本文就将帮助大家及时避雷,免得把买车这件喜事变成坏事。下面我们就介绍四款车型,它们销量难以直视,你可千万别犯糊涂。

翼虎

7月销量:18辆

翼虎已经是一款两年的老车,其在消费者之间人气当然也难以提升。该车外形设计还算不错,充满了硬汉风范。不过其尺寸有些难以直视,长度仅仅4524mm,内部空间布局有些拥挤。福特也不再重视这个旗下大将,反而将更多精力放在锐际之上。随着其品牌势微,翼虎只能慢慢在人们视线中消失,难复过去辉煌。

DS7

7月销量:15辆

只要是谈及销量低迷,DS旗下总有车型能够出现在榜单之上。这几年法系车在国内市场可以用全线溃败来形容,不仅占有率节节败退,并且在消费者之间口碑也不断下滑。此前DS还被加入豪华阵营加以讨论,现在却早就泯然众人。虽然DS7曾经打出“艺术品”旗号,可该车小众定位就注定难以掀起太大波澜。加上1.6T引擎着实平庸,销量当然也不会有多少提升。

风光ix7

7月销量:14辆

风光ix7可是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长度接近5米,在动力和空间上都相当不错,较之一众对手也不落下风。可是该车外形有些奇怪,并没有走时下最为流行运动风格,在比例上很不协调,有一种厚重观感。其内饰用料也较为一般,很多人都反应该车在夏天车内充满异味。当然最为关键的是,风光ix7品牌影响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仅宣发力度年年减少,新车研发力度也处于落后水准。不知道风光汽车能不能在未来风光下去,反正目前来看难度很大。

思皓X7

7月销量:11辆

思皓X7可不是宝马X7,品牌名字一换,销量可是天差地别。其实该车外形设计值得肯定,能够考虑到消费者审美变化,注重加入潮流元素,运动气息也相当强烈。不过其内饰用料上就有些随意,充满着廉价感。该车触控液晶屏尺寸不错,但流畅度较为一般,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卡顿情况,科技性不能期待太多。加上思皓品牌影响力不足,思皓X7销量怎么可能会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