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年投入使用 大众ID.Buzz德国慕尼黑车展亮相

2021年09月06日 11:54:09
分享到:

近日,从外媒获悉,大众旗下首款纯电动MPV——ID.Buzz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并配备全轮驱动。该车由Argo AI和大众商用车联合开发,其采用的Argo AI自动驾驶系统包括地图、硬件、软件和云支持基础设施。能够预测行人、骑自行车者和车辆的不同行为并指导发动机、制动和转向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

外观方面,大众ID.Buzz前脸采用较小的封闭式格栅,配合极具辨识度的LED头灯组,让脸更具科技感。侧面来看,该车整体线条平直顺滑,并配备了单侧滑门的开启方式。大众ID.Buzz将会推出4座和6座两个版本,其后排座椅可以旋转移动,第二排座椅可以通过转向面向车尾。

该车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和个性的方向盘,独立式数字仪表盘和平板电脑信息娱乐屏幕具有无线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手机充电功能,科技感十足。据了解,新车还将在发布时推出全新的自动驾驶功能。动力方面,该车电池容量可以从48kW·h增加到110kW·h,提供200英里和340英里的不同版本,使用快充只需30分钟就可以获得8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