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完美日记打造潮流盛宴,爆款车型宏光MINIEV再添新配色

2021年09月06日 11:55:13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在新能源领域,将产品与潮流直接挂钩成功,并紧贴用户需求将产品成功打造成时尚单品,同时还能保证销量的只有新能源神车五菱宏光MINIEV。其上市仅一周年时间就快速蜕变成为现象级的网红神车,并用超过37万台的销量再次向所有人证明五菱品牌在打造神车方面依旧有着卓越的天赋。

本次宏光MINIEV的成功其实是撬动了更多年轻女性的青睐,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宏光MINIEV马卡龙的用户75%是90后,78%是女性。年轻的女性用户群体近年来一直是各大车企努力想要撬动的新增长点,但是真正成功的案例并不多见,“五菱少女”成功出圈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五菱的潮流观。为了进一步响应“五菱少女”潮妆出行新诉求,五菱再次更新配色,推出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梅洛蓝、生椰白两种新配色,满足“五菱少女”们的不同需求。

本次活动五菱采用年轻用户喜爱的时尚派对的形式展开,携手国潮顶流完美日记开启了第三季“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大人们的小乐园”活动,并开启了用户共创发布会。本次活动地点是选在了长沙黄兴路步行街,这里也是当下年轻人的打卡热门地,这与“五菱少女”热衷探索时尚潮玩乐趣,喜欢通过社交网络分享时尚个性主张不谋而合,同时也传递出宏光MINIEV马卡龙版打造时尚出行新风潮的决心。

如果想要分析宏光MINIEV的成功,出众的产品力肯定是首要基础。宏光MINIEV马卡龙造型灵巧可爱,尤其是四月份上市的马卡龙版本无论是对于LED前大灯、尾灯的升级设计,还是左侧侧身镶嵌时髦的Macaron字标都让车身精致感大幅提升。同时,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款全新配色更是直击女性用户审美,配合轮毂全新生动造型,更是让众多年轻女性用户一见倾心。

本次发布活动新推出的两款配色与梅洛蓝、生椰白两款秋色延续宏光MINIEV马卡龙色系,之前三款春色系列如果说是活力十足,那么本次秋色系列则是多了一丝冷艳。梅洛蓝,命名灵感来自红酒酿造原料梅洛葡萄,代表盐系少女个性洒脱的迷人气质;而生椰白,命名灵感来自夏末海滩的清风椰林,呈现柔婉的视觉感官效果,令人身心放松愉悦。新配色也是基于用户需求,为追求潮流个性的“五菱少女”们提供更多选择。

车内部分,宏光MINIEV马卡龙内饰设计明显更加精致简约,本次新发布的梅洛蓝、生椰白秋色与之前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款春日配色一样,进行了内外呼应保证色调的一致性。中控旋钮运用镀铬金属边框搭配科技感的菱形图案,搭配双色居家纹理面料,内饰更加清新的配色以及更加精致的细节处理,让宏光MINIEV的潮流属性成功由车外蔓延到了车内。

宏光MINIEV马卡龙版本整车尺寸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灵巧的车身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条件。得益于新能源车型的机械空间最小化,小巧车身为用户提供的车内空间丝毫没有缩水,四座布局后排标配5/5分可独立放倒座椅,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在储物空间方面,五菱也进行了用心挖掘利用,贴心设置12处储物空间,空间利用率领先同级,另外后排座椅还支持纯平放倒,使得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升,日常大件行李同样可以轻松应付。

在国内用户关注的续航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提供120km/170km两种续航选择,全系配备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虽然价格方面依旧保持了高性价比的水准,但是在实用配置方面一点却不含糊。旋钮式电子换挡、彩色液晶组合仪表科技范十足,新车还贴心配备2个扬声器、阅读灯、冷暖空调、主⁄副驾遮阳板,为了更加贴合女性用户的用车场景,其中主驾遮阳板装配化妆镜,于实用性方面给用户更多便利,这也是五菱品牌一直以来的优秀传统。

如果产品方面的优势给了五菱成功的底蕴,那么营销方面的创新则是宏光MINIEV腾飞的翅膀。用户共创,五菱不仅仅将其当成营销噱头,更是深入践行的营销策略,倾听用户的声音并逐步与用户打成一片,从“人民的代步车”到“新能源的普及者”,上汽通用五菱通过宏光MINIEV再次证明了自己爆款生成器的强大实力。同样,宏光MINIEV的成功除了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以外,也给国内新能源汽车厂商带来了一轮全新的产品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