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亮相 疑似ARCFOX极狐N60AB谍照

2021年09月06日 12:10: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ARCFOX极狐全新SUV车型的谍照,该车疑似此前规划的N60AB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RCFOX极狐全新SUV车型N60AB最早曝光于该品牌的产品规划,据悉,新车将是一款定价于20-40万元区间的车型,其标准版将在2021年内发布,而N60AB-HBT Pilot版将在2022年发布。从目前ARCFOX极狐的战略合作来看,新车预计将搭载更加丰富的驾驶辅助和智能配备。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目前谍照中疑似N60AB的新车还覆盖着伪装,部分部件也仅为临时状态。尽管如此,我们依旧能看出新车拥有明显的品牌家族化设计特征,包括横置的头灯以及分叉设计的尾灯等。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具有一定时尚感。

而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ARCFOX极狐阿尔法S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根据不同版本最大功率在218-643马力之间,提供525km、603km、708km等多种续航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