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或超G63燃油版,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1年09月06日 12:1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EQG概念车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在开幕的2021 IAA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并计划最快将在2022年内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G级车型一贯的“方盒子”硬派车身,并加入了EQ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LED点阵式封闭进气格栅,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佳。招牌的圆型头灯也得以保留,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了金属迎宾踏板以及大尺寸车顶行李架,且行李架兼顾了前排照明与尾部的高位刹车灯。车尾也保留了经典的“小书包”备胎造型,只不过新车升级为了备胎造型的储存空间。

内饰方面暂时不得而知,只能进一步等待官方发布。而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配备四个独立可控的电动机进行驱动,由此带来的巨大牵引力和可控性使其动力性能或将超越AMG G63燃油版车型。同时,新车仍然基于G级车型的梯形车架所打造,前部配备了独立悬架,后部为刚性轴,保证了其硬派越野的车身架构以及ICE动力车型的越野属性。新车将具备100%的爬坡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