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470km 雷诺Megane E-Tech慕尼黑车展首发

2021年09月06日 12:22:10
分享到:

近日,从外媒获悉,雷诺Megane E-Tech于2021年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头灯设计,同时下方金色护板与黑色车顶搭配,非常时尚。动力方面,雷诺Megane E-Tech将配备40kW和60kW电池组,后者WLTP最大行驶里程可以达到470公里。

雷诺Megane E-TECH的外观非常漂亮,采用Morphoz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和前大灯连成一体且LOGO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同时该车日间行车灯延伸至下进气口。下方进气口也采用封闭式设计,由黑色点阵式部件装饰而成;两侧三角形设计搭配金色装饰件,使该车整个车头看起来很大气。此外,雷诺Megane E-TECH侧面来看仅有前车门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后门把手位于C柱位置。

雷诺Megane E-TECH内饰数字座舱上有两个大型显示屏,其中中控触摸屏采用竖状布局并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液晶仪表盘造型方正尺寸也较大(预计12英寸以上)。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整个内饰配色以黑色调为主,且搭配黄色装饰条点缀。

动力方面,除了40kW和60kW电池组外,目前雷诺暂时没有表明是否会推出四驱版车型。该动力系统可输出286kW和600N·m的扭矩,以及搭载更大的90kW电池,续航方面提供5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