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上新,做五菱少女太幸福了吧!

2021年09月06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少女有很多种,时尚圈把泛人群概念归结为“少女感”。当下,国内的审美偏向于幼态的少女感,满脸胶原蛋白、空气感刘海、骨相具有轻盈感等,都是少女感的鲜明特征。

2021年,汽车行业内最出圈的少女感团体,莫过于火爆社交圈的五菱少女。除了喜欢马卡龙色系,五菱少女的用户IP形象丰富多彩👇

“她”是90后。宏光MINIEV马卡龙的用户75%是90后,78%是女性,这群年轻女性热衷探索时尚潮玩乐趣,喜欢通过社交网络分享时尚个性主张,因此小红书上霸屏的车主,几乎都是五菱少女。

“她”热爱生活,工作忙忙碌碌,假期城市购物逛逛吃吃好不乐乎。20公里内短途出行占比高达95%,已经深度融入到了用户日常短途出行的各类场景中。

“她”很环保哦!数据统计,宏光MINIEV累计行驶时长超49,391,396小时,总行驶里程达10.43亿公里,相当于中国到月球来回1358趟,总计减少碳排放量42万余吨,相当于2个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1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

“她”勤俭持家会过日子!宏光MINIEV马卡龙免购置税,百公里耗电量约为8度,每公里花费仅为5分钱,对比燃油车,一年可省下的花费约为近万元。同时,宏光MINIEV马卡龙车辆保养及维护成本极低,年养护成本不足燃油车的10%。

当然,“她“审美在线、时尚感鲜明。

9月2日,五菱发布了梅洛蓝、生椰白两款秋色,依然延续宏光MINIEV马卡龙色系,售价分别为3.76万元和4.36万元。

梅洛蓝,命名灵感来自红酒酿造原料梅洛葡萄,蓝色馥郁饱满,清亮静谧,折射盐系少女个性洒脱的迷人气质。

生椰白,命名灵感来自夏末海滩的清风椰林,白沙细腻,椰风宁静,色泽纯粹明净。呈现柔婉效果,就好像邻家姐姐的甜系度一样,满分。

当然,马卡龙经典色系不能忘!2021年4月8日,五菱联合PANTONE UNIVERSE(彩通)发布宏光MINIEV马卡龙三款五菱春色——柠檬黄、牛油果绿、白桃粉,此后邀请人气明星任敏和马伯骞代言,并携手《ELLE世界时装之苑》跨界,在时尚圈掀起清新“马卡龙”风。

五菱少女不仅仅是要颜值,更重要的是务实,也正是宏光MINIEV的产品力。

外观方面,采用新造型LED前大灯、尾灯;左侧侧身镶嵌时髦的Macaron字标,提升用户时尚专属感;全新轮毂进行多层次结构装饰,带来更为立体生动的视觉效果。看到第一眼都会惊呼:好萌!

内饰方面,宏光 MINIEV马卡龙大面积采用简洁有序的线条,搭配双色居家纹理面料,设计极为舒适简约。此外,中控台在保持简约风之上,采用素雅白底色,搭配内饰同色边框提升视觉舒适感;配备旋钮式电子换挡、彩色液晶组合仪表,操作方便简单;新车还贴心配备2个扬声器、阅读灯、冷暖空调、主⁄副驾遮阳板,其中主驾遮阳板还考虑到女性用户用车场景,装配化妆镜,方便补妆修容,让用户时尚出行更自在。

整车尺寸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车身尺寸小巧灵活,好开好停,传统停车位可停两辆,转弯掉头轻松,极大提升了日常出行的便利性。

别看车小,空间还真不错。遵循“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3米车身巧布四座,后排标配5/5分可独立放倒座椅,多场景使用更加灵活便捷。贴心设置12处储物空间,堪称小车营造大空间的典范。此外,宏光MINIEV马卡龙后排座椅还支持纯平放倒,使得车尾空间最大可达741升。

安全性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采用笼式高强钢车身骨架设计,整个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7%以上,“钢筋铁骨”为驾乘人员营造坚实的安全壁垒。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主驾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低速行人警示系统、EBD制动力分配以及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功能,后排还配备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搭载倒车影像及后倒车雷达,倒车、泊车轻松省心。

续航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提供120km/170km两种续航选择,同时配备了BMS 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并实现通过手机APP的方式进行三电系统状态的实时监测,确保及时发现电池、电路故障,充分保障充电及用车安全。

截止今年8月底,宏光MINIEV销量突破37万,1月、4月登顶全球新能源车型销冠,并连续12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销冠。且以79.92%的高保值率位居纯电动新能源(国产品牌)1年保值率排行榜第一,树立了中国新能源车保值率的标杆。

一次次创下销量纪录的同时,宏光MINIEV已经覆盖全国330个城市,在260个城市设立了超11.3万个充电桩,为车主提供了超1.4亿次的便捷出行。

要说现在五菱少女的对手是谁?或许只能特斯拉车主前来应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