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ONE内饰部分官图曝光 提供一体式运动座椅

2021年09月06日 14:10: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了名爵MG ONE的内饰部分细节官图。新车整体内饰的设计采用了极具运动的风格。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造型设计,搭配30英寸环抱式中控三联屏,此外,在屏幕下方并未看到物理按键,而是采用了触摸式按键来替代。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MG ONE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提供全黑以及双拼色两种不同的颜色搭配。安全带也采用了彩色设计。凸显其不错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YAMAHA音响系统。

简单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上搭配有LED光源头灯,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视觉效果。而细节上,新车还提供了两种造型的进气格栅,丰富了消费者不同审美需求。车身侧面,新车造型精致,并且还在尾部用悬浮式车型进行加持,丰富了其视觉效果。细节上,新车还搭配有分段式处理的腰线,看起来立体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运动效果显著。

  车尾造型上,新车也同样提供了两种造型搭配,并有双边四出以及双边双出的两种排气布局,以用于区分运动版和科技版车型。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