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 | 凸显优雅气质 梅赛德斯-奔驰EQE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06日 14:2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1慕尼黑车展前的“奔驰之夜”上,梅赛德斯-EQE正式发布,作为纯电轿车,新车外观与EQS颇为相似,凸显了奔驰的优雅气质,新车未来将以国产形式在国内销售,预计将于2022年投产。

从外观上看,梅赛德斯-EQE采用EQ电动家族标志性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封闭式格栅配合锐利的灯组,彰显了新车视觉冲击力,此外,格栅内部集成了超声波、摄像头和雷达等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

梅赛德斯-EQE保持了奔驰优雅的车身线条,并且风阻系数仅为0.20Cd,新车车长4934毫米,轴距达到3122毫米,中大型轿车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增强了EQE侧面的效果。

车尾采用贯穿式LED灯组,短翘的车尾搭配后备厢尾部小尺寸的鸭尾设计,下半部分增加了排气装饰和扩散器,巧妙地提升了运动感。

来到车内,梅赛德斯-EQE延续了EQS的内饰设计,三块液晶屏被一体式玻璃覆盖,其中全液晶仪表尺寸达到12.3英寸,中控屏尺寸为17.7英寸,副驾前方的娱乐屏幕尺寸则同样达到12.3英寸,三块屏幕使得车内科技氛围尤为突出。

除此之外,中控屏内部集成了最新一代的MBUX系统,支持多种主题的显示风格,除了常规的多媒体以及智能网联外,还增加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和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等。

作为奔驰旗下全新的纯电动中大型车,奔驰EQE基于EVA 2.0平台打造,新车发布的EQE 350车型搭载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15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配备90.6kWh的电池组, 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60公里。充电上,新车支持直流快充技术,可在31分钟将电量从10%充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