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8公里,颜值高有快充,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值得买吗?

2021年09月06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正在加载中...

作为奇瑞品牌目前在售的纯电动小车,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只有3米2,开着它能够令你在城市拥堵的道路中穿梭自如。虽然车身尺寸比较小,但在凹凸有致的线条勾勒下,却呈现出颇显性感的视觉效果。

车内的话,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倒是没有像宏光MINIEV那样只给你一个收音机,而是配备了液晶仪表和10英寸竖状中控屏,并且还支持在线导航、音乐、语言控制、车联网、百度CarLife等功能。同时无线充电和自动泊车的加入,也体现出小蚂蚁对于那些记性差或者有停车困难症的消费者应有的人文关怀。

在细节处,同级别车型进出后排的时候,需要把前排座椅手动放倒,不免有些麻烦,然而在小蚂蚁上面,较为人性化地给副驾加了电动调节,从而保证小姐姐们能够优雅地上下车。

再来说说消费者最为关心续航方面,我们都知道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只是一个参考值,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因此实际续航里程会有一定的缩水。不过,小蚂蚁为了尽可能地增加续航里程,采用的是同级别唯一的全铝车身,这样做的好处除了可以控制整车质量之外,另外一大优点便是安全。轻巧结实的车身搭配上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绝对是城市通勤的得力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小蚂蚁还配备了四轮独立悬挂,在路上行驶的质感会比很多同级别其他车型表现得更加从容稳定,同时也能够兼顾非铺装路面的乘坐舒适性。

小蚂蚁的车主可能不会像宏光MINIEV车主那样,为了一辆纯电动代步车,而选择妥协、将就,他们只是单纯地喜欢小车,但又想追求一定的用车体验,而小蚂蚁作为同级别的佼佼者,正是他们的不二之选。这么一款精致小车,会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