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G级!奔驰EQG概念车官方真容曝光,或搭载四电机/双速变速箱

2021年09月06日 14:54: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在2021慕尼黑车展前的“奔驰之夜”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EQG概念车。据悉,这款概念车将是即将推出的EQG车型的近生产版本,并承载了梅赛德斯对电气化G级汽车的设计愿景。当越野神器“大G”也开始电动化,意味着奔驰产品将全线投入纯电动的怀抱。

事实上,早在2018年,奔驰就在底特律推出了重新设计的G级汽车,当时被问到是否会考虑设计一台电动版本的G级汽车时,他们表示将对此做一个“电动车模型”,显然,这款EQG概念车的公布,就是当时梅赛德斯所说的模型。

第一眼看见新车时,小编心想,这不就是奔驰G级的模样吗?仔细看了才发现,它在许多细节上说着:虽然长得像,但我是一款全新的电气化G级。前脸采用了白色边框装饰的封闭式格栅,搭配经典的圆形大灯,同时周围有更多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设计,整个轮廓比较方正,搭配22英寸的车轮,车身侧面颇有90年代的格调。另外,车顶架与集成白色和红色的LED灯饰条在其前后方。车尾的备“小书包”为什么像方形而不是圆形?事实上,它是一个外部储存盒,同时也向传统的G级表示了敬意。

或许是想给用户们留下一些神秘感,梅赛德斯公司对EQG的内饰、电池容量等相关细节保持了无可奉告的态度。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分享了一些关于新车基本驱动系统的细节。这款概念车搭载了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一台),在确保EQG保持越野车的理念下,传动方面采用了双速变速箱(大概意味着每台电动机包含两个变速箱)。

作为一款近生产的概念车,EQG在官方公开之前,还是有许多未知数的。但梅赛德斯承诺,基于G-Wagens以前的测试,这款新车将会通过相同的测试和征服相同的地形。小编十分期待这款概念车成为量产车型,并在动力上更满足大家的期待,至于价格,小编短期内只能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