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计1160辆 Jeep召回部分牧马人4xe车型

2021年09月06日 15:06:07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悉,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1年9月6日起,召回牧马人插混版车型,共计1160辆。

<a href=Jeep(进口) 牧马人新能源 2021款 四门 2.0T 4xe 撒哈拉">

召回批次:

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5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T 4xe Rubicon 四门版2021年款牧马人电动汽车,共计41辆。

2021年1月20日至2021年6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T 4xe Sahara 四门版2021年款牧马人电动汽车,共计1119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高压充电接口的电子锁止装置的手动释放拉索长度不足以及电子锁止装置中存在的残余电量导致锁销回弹,使得充电接口锁止不到位。从而导致在高压充电时,用户在解锁锁止装置之前能够从车辆上拔下充电插头,可能造成充电插头和车辆充电插口在充电过程中的意外断开,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新逆变器模块(PIM)软件;之后检查充电器插头是否能锁止到位,如果不能则更换手动释放拉索,以消除安全隐患。新的逆变器模块(PIM)软件增加了内部短路释放残余电量的功能,避免出现锁销回弹;新的车辆充电接口锁止装置手动释放拉索已经加长到满足锁止要求的长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