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或达3.4秒 梅赛德斯-AMG EQS 53将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1年09月06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我们从官网了解到,梅赛德斯-AMG EQS 53将正式亮相于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新车预计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将提供AMG专用电动机,同时选装Dynamic Plus组件后,百公里加速或将达3.4秒。

梅赛德斯-AMG EQS 53外观设计与普通版EQS很相似,但在细节方面拥有AMG独特的元素。新车配备AMG专属的直瀑式镀铬装饰条,同时针对前脸两侧的进气口,下格栅均做了空气动力学优化处理,让整车拥有更加极致的运动属性。

车身采用前后短悬的设计,车顶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A柱镶嵌有EQS的标识,同时侧面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并装配了21或22英寸AMG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高性能刹车卡钳。

车尾部分看上去很饱满,选用贯穿式LED尾灯组,最上方还加入了鸭舌式小尾翼,车尾最下部做了高亮黑的处理,整体营造的运动感很到位。

进入到车内,这辆AMG EQS 53营造的感觉就是「奢华与运动」。在大量Alcantara材质与高科技配置的加持下,无论是谁坐进车内都会被这种「氛围」所吸引。

作为一个最会搞「豪华氛围」的车企,奔驰向来不会让你失望。大面积的中控屏幕看起来很有科技感,所展示的信息很全面,系统UI的设计很出色。内部配备的功能也很多,语音控制、第三方软件均有配备。方向盘采用类似「蜻蜓」式的造型,3点与9点的位置还采用Alcantara材质,握感很出色。

此外,该系统还提供了一系列附加功能,通过中控台上的进入按钮可以快速访问 AMG DYNAMIC SELECT 驾驶模式,进一步强调高性能顶级车型的属性。

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采用Nappa皮革材质,包裹性以及支撑性都很到位。同时头枕部位还镶嵌有AMG一人一机的专属徽标。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提供AMG专用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84kW,峰值扭矩950N·m。而选装了Dynamic Plus组件后,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可提升至560kW,峰值扭矩1020N·m。至于续航里程,目前还未公布,电池密度可达107.8 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