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特斯拉上海工厂停产,原因是......

2021年09月06日 15:35:10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根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称,由于缺乏关键芯片,特斯拉中国工厂的部分生产线在8月份停产了大约4天,这也导致了旗下Model Y车型的停产。不过,现在已经恢复正常。

近年来,由于芯片短缺,导致全球汽车产业产能和利润下滑。据悉,丰田汽车公司将在9月份减产40%。而近日,蔚来表示,因8月马来西亚和南京再次出现新冠病例,其受到了零部件供应短缺的较大影响。

另外,马斯克9月2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 “2021年是供应链短缺超级疯狂的一年,所以即使我们有17种新产品也没用,因为没有一种会上市。”

“如果2022年不像这样糟糕,Roadster应在2023年出货。”马斯克发文是为了回应推特上关于新款跑车何时发布的问题。

这款起步价人民币价格高达130万元的高端跑车,早在2017年就作为概念车首次亮相,该车原计划于2020年推出,但发行日期却一再被推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