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纯电Smart概念车发布,戴姆勒与吉利共同打造

2021年09月06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21慕尼黑车展前夕的“奔驰之夜”,戴姆勒发布了重生的Smart汽车。与此前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将是戴姆勒与吉利共同打造的,采用SEA浩瀚架构,动力上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可达400km以上。

目前这款概念车名为Smart Concept No.1。

新的Smart跨界概念车造型上与我们熟悉的Smart已经大相径庭。新车采用了吉利旗下的全新电动化SEA架构,外观设计不再那么可爱、灵巧,而是转向更多的未来感和科技感,可以说Smart在戴姆勒和吉利的共同培养下“开始长大了”。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0x1910x1700mm,与Mini Countryman差不多大。作为一款前悬和后悬都很短的纯电动车型,轴距长度也是很乐观的,达到了2750mm,对开门的设计与宝马i3非常类似,很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极简设计,鎏金的饰板样式和12.8 英寸中控触摸屏尤为亮眼。除了方向盘上的一些多功能键以外,车内几乎没有任何物理按键,换挡杆为奔驰标志性的怀挡设计。

借助新的电子电气架构,Smart概念车支持快速充电和OTA更新,以及远程控制和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Smart电动版将搭载60-7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在400-480km之间。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上市销售,并也会在欧洲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