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过万大门已为TA打开,销量直逼朗逸,国产A级车“黑马”诞生

2021年09月06日 15:51: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轿车领域虽然说是国产车的软肋,但伴随着国产轿车积极向上的冲击,如今的国产轿车与以往相比也早已不能同日而语了,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有红旗H9和比亚迪汉,成功进入细分市场销量榜的前五名,A级轿车中也有吉利帝豪和星瑞,以及逸动PLUS也是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常客。

如今,月销过万俱乐部的大门也为另一款国产A级轿车敞开了,这款车就是比亚迪旗下的秦PLUS DM-i。目前,比亚迪秦家族的在售车型主要有秦Pro、秦新能源和秦PLUS DM-i等车型组成,其中,“燃油车颠覆者”秦PLUS DM-i是该家族最为重要的销量主力,该车诞生于DM-i超级混动平台。

与主打性能的DM-p平台不同,DM-i超级混动平台旗下的产品车型主打的是燃油经济性。作为比亚迪秦家族重要的成员之一,秦PLUS车型主要有秦PLUS DM-i和秦PLUS EV组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混动车型和纯电车型,其中,混动车型秦PLUS DM-i在市场中的热度比较高,因为受到了产能受限,至今仍是供不应求。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秦PLUS的EV版和DM-i版产品车型,该车型的市场定位是A级轿车,EV版的秦PLUS在今年4月份上市,售价区间为12.98万-17.48万元,续航里程有400km、500km和600km可供选择。秦PLUS DM-i是在今年的3月份上市的车型,补贴后的价格期间为10.58万-14.58万元。

从市场反馈过来的信息来看,秦PLUS DM-i目前的市场热度比较高,提新车要等3个月左右,为何该车会有如此“火爆”的市场表现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秦PLUS DM-i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较长的续航里程,当然了,外观设计、车内空间、配置和动力等方面也比较让人心动,为秦PLUS DM-i的成功破圈提供了助力。

作为插电式混动轿车的秦PLUS DM-i,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提供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可选,搭载骁云-插混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热效率最高达43.04%。在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8L,满电满油状态下续航里程超过1100公里。

比亚迪秦PLUS DM-i的各项技术参数和优势来看,即使是燃油经济性较好的日系车,无论是轩逸、卡罗拉、思域和雷凌等竞品车型,面对秦PLUS DM-i所拥有以及透露出来的产品实力也是不敢小瞧的。作为普通家庭日常生活中的代步工具,有里有面且具有较低油耗的秦PLUS DM-i,自然而然已经成为了市场中的香饽饽。

多说几句:根据比亚迪公布的销量快报显示,8月份,秦家族单月销量达到了22384台,其中,秦PLUS DM-i的销量环比增长了16.1%。继6月达到9269台的销量后,秦PLUS DM-i在7月份首次实现了月销过万,销量为11230台。8月份环比增长16.1%,也就是说上个月秦PLUS DM-i的单月销量突破了12000台。

伴随着秦PLUS DM-i产能的逐步释放,以及交付新车时间的缩短,已经实现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的秦PLUS DM-i,将会迎来一个较大的销量提升,以至于有不少车友和网友都说:只要比亚迪秦PLUS DM-i产品实力不滑坡,月销过万的大门就会为这款车而敞开。你认为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