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上市 售12.59万元

2021年09月06日 15:5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获悉,新款东风风行T5 EVO女神版车型已上市,售价为12.59万元,新车采用了专属的紫荆粉车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女神版的专属感。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 EVO采用了“锋动力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熏黑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粗壮的竖状饰条,保险杠两侧还配有獠牙式大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此外,搭配上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增加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造型非常运动,一条直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搭配内部配有红色卡钳的轮圈以及溜背式车身,彰显出其轿跑SUV的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设计是女神版最大的亮点,虽说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没什么变化,但车内可以看到红色饰条、粉色安全带、美颜化妆镜、座椅刺绣等,相信会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欢迎。不仅如此,这款车还在发动机罩增加了隔音棉,车门把手钥匙孔则增加了堵盖,并在多项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处处体现了对女性朋友的关爱。

配置方面,风行T5 EVO 提供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Future 4.0智能互联系统以及健康环保座舱等,同时车内具有37处储物空间,能放不少物品。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8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