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上头” 国产第十一代本田思域细节图曝光

2021年09月06日 16:00:03
分享到:

日前,东风本田对外发布了第十一代思域的外观预告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预计将在9月24日正式上市。

新思域已经多次曝光海外版官图,对于其的内外设计我们应该非常熟悉了。此次曝光的预告图重点展示了新车前大灯、轮毂以及外后视镜的相关细节信息,虽然整体样式相比现款思域削弱了运动感,但细节上还是通过“黑化”元素凸显运动感。

新思域的前大灯采用的是全LED光源,不过中间加入了透镜设计,参考海外版官图展示的矩阵式全LED头灯设计,不排除这是低配车大灯组的可能。

五幅式轮毂采用纯黑设计,尺寸达到17英寸,并配型号为215/50 R17的轮胎,暂不清楚轮胎品牌和类型。

外后视镜被安置在车门上,而不是车窗前方的三角区,经过黑化处理,有利于减少视野盲区。除此之外,新车门把手、车窗细节也呈黑色,进一步强化运动感。

回顾之前发布的预告图,国产新思域基本原味继承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尾部还配备了黑色尾翼和黑色车顶鲨鱼鳍天线,“240TURBO”标识预示着这是一台搭载1.5T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思域的内饰也有颠覆性变化,全新T形中控布局显得非常规整,并融入了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元素,整体设计更简约时尚。

而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国产新思域将搭载不同调教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带T”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达到了182马力,与之匹配的依旧是CVT变速器。作为典型的运动轿车,使用6速手动挡的低配车型预计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