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浮想联翩”的设计 吉利帝豪L预告图发布

2021年09月06日 16:08:04
分享到:

近几年,吉利汽车的内外设计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经典的水滴涟漪前格栅不仅时尚前卫,且原创度和辨识度均很高。即便是入门级的新帝豪,只有8万左右的价格,但精致的座舱设计也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然而,即将推出的这台帝豪L,命名为4.0时代能量风暴的美学设计却引发了一些争议,甚至让人“嗅”到了一丝山寨感。

吉利帝豪L

丰田凯美瑞

相比于经典的水滴中网或直瀑式中网,最新的能量风暴前格栅改用了上下分层式设计,大开口的造型、纯黑中网填充、黑色前唇以及C形进气口装饰,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攻击性。而在笔者眼里,这种独特气质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丰田凯美瑞、亚洲龙。

从尾部来看,帝豪L也改成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采用“GEELY”字母车标,排气为隐藏式,并配横向镀铬条装饰,这些也都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潮流元素。

帝豪L申报图

官方透露,这台帝豪L是吉利BMA平台的产物,定位高于此前上市的第四代帝豪,其长宽高来到了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相比帝豪轴距增加了50mm。而参考之前发布的申报信息,这台帝豪L其实更像是帝豪GL或缤瑞的继任车型,后悬大概率依旧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这玩意儿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已经是服役近10年的老机头了,目前的1.5T发动机虽然因为三缸机的身份有点上不了台面,但毕竟有用,因而官方似乎对开发新的小排量四缸发动机积极性并不高。

不过,自动挡的变速器很可能会改成万里扬的CVT,吉利总算要跟南京邦奇说拜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