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全新中大型SUV谍照曝光,有望明年上市

2021年09月06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日前,小鹏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谍照被曝光。据了解,该款中大型SUV将基于与P7相同的Edward平台打造,最快2022年正式上市。

从本次曝光的谍装车来看,新车车头和P7以及新推出的G3i大致相同,采用了X Robot Face的家族式造型设计,贯穿式LED日行灯以及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十足。

从另一张覆盖车衣的照片来看,新车头灯下方布置了固态激光雷达,与小鹏P5相似。此外,从内后视镜部位预留线束以及前挡风玻璃上的不规则监视口来看,有可能为激光雷达或其他设备的预留口。

从另一张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现阶段采用了小鹏P7同款的方向盘,而中控屏则是采用大横屏式设计,延伸至副驾一侧,但具体情况仍需要等待最终量产版发布。

从此前小鹏汽车公布的产品计划图来看,新车将会是小鹏汽车第4款量产车型,定位将高于P7,如果按小鹏SUV采用G系列来命名,所以有不少网友称其为“G8”。预计新车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明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