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A级还便宜的奔驰Citan,引入国内有市场吗?

2021年09月06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有不少网友都曾经羡慕过国外车型以及车型价格的亲民。但这些价格更亲民的车型又为何不引入国内呢?我们用这款奔驰Citan来管中窥豹一下。

奔驰A级的热卖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其中很大部分原因正是其入门的售价,让很多原本买不起奔驰的消费者也可以圆了心中的“奔驰梦”。与奔驰X class车型类似,Citan的原型车出自雷诺-日产联盟,车型技术与雷诺有着更深的渊源。Citan在欧洲起售价为2.38万欧元,比国内奔驰最便宜的A class还要便宜。

有着不错车厢空间,而且入手售价还更亲民的Citan,相信有不少网友又要说“来了我必买”。然而如果该车真的引进国内,CAR哥也并不看好。横幅式进气格栅、硕大的奔驰LOGO、奔驰家族式大灯组,尽管新车前脸拥有极高的奔驰品牌辨识度。

但车厢内部过于朴素的内饰氛围,着实难以和奔驰在国内的品牌形象联系在一起。具体来看,除了方向盘采用奔驰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外,随处可见的硬塑料装饰以及金属部件裸露,要让被自主品牌宠坏的国内消费者喜欢,并不是容易之事。

如果引入国内,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Citan的内饰不够豪华;对于商用客户来说,奔驰较高的养护费用,明显不符合公司盈利的初衷。如此看来,奔驰Citan引入国内有市场并不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