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动力超过日产轩逸,预计起售不到8万的吉利帝豪L香吗?

2021年09月06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8月底吉利第四代全新帝豪正式上市,其外观内饰都用上最新设计语言,产品力提升比较明显,不过对于动力需求更高的用户来说,它搭载的1.5L动力还是有些不太够用,好在吉利又将打造一款帝豪L,可以看做它是替代帝豪GL的。新车基于基于BMA架构打造,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日前,官方发布了它的一组官图,和此前申报图基本一致,下面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聊它。

全新帝豪内饰

前脸用上博越X那套设计语言,看起来凶悍不少。新车首先前脸用上了和博越X上的"能量风暴"设计,相比全新帝豪"能量音弦"的前脸看起来凶悍不少,有些类似丰田亚洲龙的视觉效果,大面积"X"造型熏黑网状格栅增强了运动感。车身侧面贯穿门把手的一条腰线设计看起来流畅不少,车尾变化不大,和全新帝豪基本一致,用上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右下角尾标"帝豪L"也表明了身份。内饰没有曝光,预计和全新帝豪一致。内饰虽然没有曝光,但咖哥猜测预计大概率将使用和全新帝豪一样的内饰设计,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配有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内饰做工和用料预计都有不错的提升。

申报图

尺寸有所增加,比轩逸要大。帝豪L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比全新帝豪更大一些,轴距还增加了50mm,相比轩逸(长4641mm,轴距2712mm)三围上更大一些。轴距的提升预计比帝豪GL空间表现要更好,并且座椅乘坐舒适也会有比较大的提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动力变化不大,代步够用。动力上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1马力的1.4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和现款帝豪GL保持一致,这个动力相比帝豪搭载最大功率114马力的1.5L还是要强出不少,也要比日产轩逸搭载最大功率135马力的1.6L发动机参数上更强一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帝豪L相比帝豪主要变化在前脸上,用了两种完全不同设计,和博越X前脸设计语言一致,帝豪L看起来更加犀利凶悍些,这种做法原因也很明显,想照顾到更多年轻用户的需求,很多自主品牌也在个性运动化这块做足了文章,逼迫大家都去尝试。综合来说,如果你觉得全新帝豪外观还不够个性运动,动力还不够强悍,这款帝豪L还是更值得我们去期待一下,参考帝豪GL(售价区间7.78-10.88万元),预计它的售价也将和它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