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再推新车NANOEV,预计11月上市,MINI EV好兄弟来了

2021年09月06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各大厂商对微型电动车毫不在意,认为该领域受众有限,利润不多,没必要投入太多精力。但五菱汽车也没有这么认为,其剑走偏锋推出MINI EV,凭借小巧外形和亲民售价,短时间内就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关注,在新能源市场刮起一阵旋风,在多个月份都创造超过3万销量,成为现象级车型。随着MIN EV大获成功,其他对手也闻风而动,什么小蚂蚁、冰淇淋纷纷出现,希望能够稀释前者市场份额。

面对竞争压力,五菱管理层没有坐视不管。其不仅推出MINI EV新车型,还表示将在月底天津国际车展上发布NANOEV,在11月上市之后和MINI EV携手,在微型电动车市场继续收割生存空间,借此应对对手们的冲击。此则消息已经发布,立马在人群间引发热议。大家都想知道,一向出其不意的五菱此次将带来何种惊喜,下面就让我们去揭晓答案吧。

先看外形,可能很多朋友就会惊呼NANOEV是宝骏E200翻版,两者在多个方面都高度相似。其实这也是五菱的小心思,毕竟在短时间内研发新车难度颇大,生产线调整也很费功夫,倒不如玩起魔改路线,将小小银标贴上,就展现出不同气质。该车还是走小巧精致路线,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强调新能源身份,两侧灯组则较为可爱,不过对夜间照射效果千万别过度期待。

NANOEV在玩噱头上也是一把好手,其将与动画巨头华特迪士尼公司推出联名款车型,将诸多漫画角色融入到车型设计当中,相比观感上不会跌份,也满足很多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该车尺寸上比MINI EV更加迷你,长度仅为2500mm,轴距则是1600mm,不过放置两张座椅也还能够接受,并没有想象中拥挤,除非你是一个彪形大汉。

内饰方面,不要期待NANOEV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毕竟其售价摆在这里,并且定位仅仅是短途代步小车,没必要对配置过度讲究。其将搭载24kW驱动电机,输出上应该较为平稳顺滑,但加速能力肯定不会过于出色。预计该车在续航里程上应该和MINI EV难分伯仲,价格上也不会超过后者。此番NANOEV一经曝光,预示着微型电动车领域将迎来一场激战,就让我们静静等待多方车企加入战局,各色新车闪亮登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