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紧凑型电动车ID.LIFE发布 量产版2025年上市

2021年09月06日 17:08:02
分享到:

大众汽车目前正致力于电动化转型,此前已先后推出了ID.4、ID.4以及ID.6车型,未来更多产品也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包括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的ID. 6四门轿跑车型。9月6日,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纯电概念车ID.LIFE正式发布。

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是未来量产车型的蓝本,将于2025年上市,目标是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细分市场区间。另外,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Cupra和斯柯达品牌的姊妹车型也正在规划当中。

外观方面,ID.LIF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方正,车身线条十分简练。前脸方面,ID.LIFE采用了贯穿式头灯组,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的圆形进行勾勒,具有一定的复古气息。在贯穿灯带下,大众品牌标识也加入了LED光源,可以点亮,提升品牌辨识度。

车身侧面,ID.LIFE的线条勾勒出了硬朗的整体风格,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传统的后视镜也被摄像头进行代替,将在车内配备显示屏映射。新设计的大尺寸轮圈样式十分新颖。新车尾部方面延续了整车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灯组以及品牌标识均可点亮。

为打造这款全新的紧凑型纯电动车,在大众汽车品牌提供了平台和技术基础,西雅特品牌将负责车辆开发,CARIAD公司将负责软件研发。未来这款紧凑型车型及其电池组或将在西班牙进行生产。

另外,大众汽车也将加速践行Way to Zero 战略,至2030年,欧洲市场中70%以上的全新大众汽车车型都将是电动汽车。在欧洲市场,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大众汽车将于2033至2035年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