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涂鸦世界由你做主!到底哪个重庆网红景点才配上“车”?

2021年09月06日 17:27:03
分享到:
来源:车314

9月18日,让我们一起开启MINI”AND“MORE”涂鸦之旅!快来吧!

作者:车314

有人说,涂鸦是一种精神压力的缓解方式,可以使自己的心情放松下来,也有人说涂鸦是年轻人一种自我欣赏的方式,体现的是人文和关怀,增添生活的乐趣。

图:流行于街头的涂鸦艺术

那什么是涂鸦了?“涂鸦”这种艺术形式发源于上世纪60年代,涂鸦(Graffita)的意大利文之意是乱写,而涂鸦(Graffiti)是指在墙壁上乱涂乱画的图像或画作。真正让“涂鸦”得以崛起而进入世人眼中的是纽约布朗克斯区(BronxZone)。

这是纽约最穷的街区,居住在这个区域的年轻人喜欢在布朗克斯的墙面上胡乱涂画各自帮派的符号以占据地盘。

图: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街道一角

而一些非帮派画家认为在墙上作画是很好玩的创意,于是撇开了帮派意识,逐渐形成了“城市涂鸦”这门艺术,并传遍了世界各地,成为了全世界年轻人推崇的一种自我意识表达方式。

涂鸦文化与汽车圈的融合

图:艺术家在墙上进行涂鸦

涂鸦与汽车圈其实早就有交集,许多全球限量的艺术汽车,其实都是一些汽车厂商与艺术家合作而生的。

图:全车涂鸦的宝马车型示意图

一九六六年,宝马与美国著名画家 FrankStella合作,在宝马车上绘制了一幅素描。这部车看起来虽然很抽象,但让人感觉很有艺术气息。

在2008年,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用最经典的“甲壳虫”车型,绘制了五彩奥运主题图案吸引大量普通民众好奇的目光。

图:长安全新CS35PLUS涂鸦示意图

而这一次,我们的主角变成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 和2022款CS75 PLUS,借助跨界力量出圈,打造时尚和年轻的新势力!

图:长安汽车涂鸦示意图

第二部分:“MINI”AND“MORE”的扩展

以“山城夜景”享誉全世界的重庆,也有着“中国西部底特律”的美称,其中的代表者——长安汽车有着近150年的悠久历史。

图:长安汽车现址

作为长安汽车CS家族系列的两款SUV力作,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 +2022款CS75 PLUS将“明日设计”融入其中。

图:长安全新CS35PLUS

其中,全新CS35PLUS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它完完全全浓缩了SUV的魅力,其理念是:开启MORE时代不辜负明日。而最新的2022款CS75 PLUS,作为”明日座驾“再进阶,携16项升级闪耀而来,是当之无愧的MINI AND MORE的高阶升级之作。

谁才是你心目配上“车”的重庆网红景点?

坐好了?马上就开“车”,带大家去逛逛重庆最有名的九大网红景点。

这次,我们将以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 +2022款CS75 PLUS作为载体,将重庆的网红打卡点涂鸦在上面,那么问题来了,过江索道、来福士大楼,解放碑、轻轨穿楼(李子坝)、重庆人民大礼堂、鹅岭二厂、重庆大剧院,洪崖洞、黄桷坪涂鸦街,哪个能上“车”了?毕竟只有两个名额机会!

请投下你手中关键的一票,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挑选出大家心中呼声最高两个网红景点,并由四川美术学院的知名教授主笔,将这些美景“涂”在长安汽车全新CS35PLUS +2022款CS75 PLUS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