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期而至的纯电奔驰G,多少有点水了!

2021年09月06日 18:01:05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2018年,随着梅赛德斯奔驰EQC的全球首发,正式曝光了奔驰纯电EQ系列的存在,随后便是不断丰富的家族产品,按照此前的计划,到2022年年底,将会推出包括奔驰EQA、EQB、EQS、EQE以及SUV版本的EQS和EQE至少这六款产品。

而目前来看,国产的北京奔驰EQC已经上市,而EQB将推出七座版本,至于EQA,也即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另外,今年的德国慕尼黑车展已经开幕,作为东道主的梅赛德斯奔驰自然是带来了多款重磅车型,其中就包括了全球首发的奔驰EQE,以及EQT概念车以及EQG的概念版本。

奔驰EQG,换句话来理解,就是纯电版本的奔驰G级,如此,这将意味着奔驰全系车型电气化的全面推进。

关于大G,最起码在中国市场有着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传说,奔驰顶级越野车,但却屡次出现美女烫腿,曾经一度也是“奔驰大G,网红标配”,多多少少是被妖魔化了。

而对于奔驰EQG,虽然目前还是概念车阶段,但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本了。我们看到,新车整体上依然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看来是经典造型大于风阻问题,前脸完全封闭的格栅周围由一圈灯带包围,两侧仍为圆形大灯,加上四周的灯带,如果可以爆闪的话,简直是夜店标配啊。

以上种种其实已经能感受到奔驰G纯电的身份了,当然,新车所搭载的全新22英寸铝合金亮面轮毂造型,在保留越野性能的同时,也考虑了风阻。

至于尾部的小书包,纯电之后已经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备胎专属了,而是成为了储物箱,内置交换充电电缆等物品。

小书包变得方正了一些,全新奔驰EQG的双色车身也是别具一格。而对于一部分人来讲,更关注的则是它的动力表现,据可靠消息表示,新车将会在四个轮子附近配备四个电机驱动,且可以单独运行,传动方面,为双速的变速箱。

写在最后:我们早就说过,纯电奔驰G只是时间的问题,现在概念版已经亮相了,量产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