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少了水平对置,斯巴鲁电动SUV还有啥亮点?

2021年09月0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近日再度公布旗下首款纯电SUV Solterra 的更多照片。从车辆外观可明显看出其与丰田 bZ4X 的双生关系。具有采用长轴距搭配短前后悬的设计,并且在跨界SUV身形下有着动感姿态。内饰亦采用全数位的仪表搭配中央大型液晶显示屏配置。

透过斯巴鲁官方特别设立的专属页面,Solterra 以多张预告照片,足以将车辆各个角度的片段画面汇集成全貌。

自车侧来看,Solterra 与 2021 上海车展中发表的丰田 bZ4X 几乎是双胞胎,不仅延续首张预告的轮廓,包含前后叶子板、C 住线条与侧边的尾灯形状皆如出一辙。仅在前后方的灯条造型,以及尾灯并非采用贯穿设计等处有所不同。虽说原本 Solterra 就是 斯巴鲁丰田合作开发的车种,且斯巴鲁的 e-SGP 亦是与 丰田 e-TNGA 模块化底盘架构合作,不过外观造型如此相像,仍是让许多媒体大感意料之外。

不过,影响造型印象最深的车头轮廓,目前仍未有画面公布,也让 Solterra 保留 斯巴鲁造型差异化的空间。

与外观相同,Solterra 与 bZ4X 在内饰部分也采用一模一样的格局。内饰部份采用了全数位的仪表搭配中央大型液晶显示屏配置,排档亦采用旋钮式的设计,加上相当接近挡风玻璃的数位仪表板,内饰配置已相当接近量产车的架构。

此外,虽然不是与 2021 上海车展上 bz4X 所用的 Yoko 平把式多功方向盘,但 Solterra 的方向盘也与 bZ4X 后续推出的一般圆形方向盘造型相同。

在前导网站上,斯巴鲁重申 Solterra 将于 2022 年上市。过去的信息显示,上市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以及中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