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大G”来了,越野能力和燃油版有一拼,你不想试试吗?

2021年09月06日 18:2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电动“大G”来了,环保人士又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在刚刚开幕的德国慕尼黑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EQG,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外观在“方盒子”造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电气化的设计元素。据了解,量产版EQG的越野能力将与燃油版奔驰G级保持一致。

从外观来看,奔驰EQG继续沿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不过细节处则加入了一些电气化的元素,其中最明显的区域莫过于带有LED灯带以及可点亮LOGO的中网了。此外,中网内部还设有蓝色点阵式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的涂装,一眼看上去有点迈巴赫的既视感。22英寸轮圈采用低风阻的设计,与突出的轮拱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车尾最大的变化在于将备胎换装为了方形储物盒,储物盒内部可以放置新车的充电设备,而像侧拉式后备厢以及造型小巧的尾灯组则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本次官方并未公布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细节,不过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配备四台独立电动机与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越野能力并不亚于燃油版奔驰G级。同时,新车提供2挡变速箱,低速越野模式可以一键开启。

编辑点评:在本届慕尼黑车展上,奔驰EQ家族可以说是占尽了风头,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奔驰发展电气化产品的决心。其实对于奔驰EQG的目标消费人群来说,燃油的“大G”和电动的“大G”除了动力总成有所区别之外,并没有本质上的差别,当然,“方盒子”依然是它的核心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