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电续航超150km WEY摩卡PHEV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

2021年09月06日 18:20: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WEY摩卡PHEV正式全球首发亮相。WEY摩卡PHEV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摩卡的设计,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摩卡PHEV将于今年年底预订,明年上半年陆续交付新车。

在外观方面,能够明显的看出WEY摩卡PHEV延续了摩卡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熟悉的大尺寸六边形设计,内部辅以银色镀铬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在车身侧面,WEY摩卡PHEV与摩卡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两条腰线勾勒出动感的车身。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双五辐式轮圈。在尾部方面,摩卡PHEV的尾部设计相对简洁,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WEY摩卡PHE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同时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较强的科技感。此外,WEY摩卡PHEV配备了智能座舱,能够实现四屏交互、在线娱乐、全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别等,并且新车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具备8核处理器。

动力方面,WEY摩卡PHEV搭载由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