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雪佛兰新款开拓者正式上市 售价25.99-32.99万元

2021年09月06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前不久雪佛兰新款开拓者正式上市,指导价为25.99-32.99万元,全系车型在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对于行驶品质和油耗都有更好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车头足够高耸,前包围处的散热口与大灯组相互融合,整体气势非常强。

车身侧面,开拓者拥有标准美系大SUV的身型,宽厚沉稳的线条充满了力量感,20英寸的熏黑轮毂还附有Redline专属的红色标志,运动感更为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17(1722)mm,轴距为2863mm。

车尾部分,车尾配有“Y”字型尾灯以及外露的镀铬双边双出排气,甚至从中看到了雪佛兰当家跑车科尔维特的影子,尾灯组和尾门造型的结合,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进入车内,开拓者的内饰设计也是粗犷狂野的风格,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再加上硕大的圆形出风口,风格还与科迈罗非常相似,视觉冲击力极强。另外在用料方面开拓者也延续了美系车的厚道,中控台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还有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等。虽然在内饰用料并不算太差,但是整体的高级感还是稍微欠缺了一点。

在配置方面,开拓者标配的配置已经相当丰富,8英寸液晶仪表、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车联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CarPlay、CarLife以及科大讯飞语音助手等等。而指导价为29.39万元的Redline 7座霆版是开拓者的中配车型,亮点配置包括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后排独立空调,以及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系统。

空间方面,该款车型为2+3+2的7座车型,除此之外开拓者还提供5座版车型,不过以开拓者的车身尺寸,选7座绝对是正确的。实际体验下来,开拓者的第二排拥有全平的地台,空间足够宽敞,而且座椅还支持前后、靠背调整,能让乘客更容易找到适合的坐姿。

而开拓者的第三排也并不算“鸡肋”,坐垫和椅背的厚度都比较合理,同时还带有可调节的头枕,再加上拥有第三排座椅便捷进入功能,因此就算是成年人乘坐也毫无压力,即使是长途乘坐也没有问题。

新款开拓者最大的升级还是在于动力系统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48V电机最大功率12千瓦、最大扭矩5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际的驾驶体验上,2.0T发动机有了48V电机的辅助,在低速时有了更好的响应,加速的体感明显更强,而且自动启停时的动静也变得更小。在操控方面,雪佛兰开拓者不是开起来晃晃悠悠的感觉,底盘紧致且有运动感,转向非常灵活,完全不像是一辆车长接近5米的大SUV。不过偏运动调校的底盘对与舒适性并不算友好,后排乘坐会感到比较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