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马卡龙秋色俘获少女心,宏光MINIEV又添“新色号”

2021年09月06日 19:17: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9月2日,宏光MINIEV在长沙举办的“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大人们的小乐园”第三季活动上,发布了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生椰白、梅洛蓝。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将继续提供时尚款、臻享款两个版本车型,上市价格分别为:3.76万元和4.36万元。同时,如选择纯色车顶,价格可优惠800元。

满足潮妆出行个性需求

在“大人们的小乐园”第三季上,“爱玩”的五菱首次邀请用户共创发布会,由多位五菱少女担任“新品发布官”、“出行体验官”、“潮妆鉴赏官”、“派对主持人”,“可甜可盐”的个性燃爆派对现场。

作为五菱品牌首款四座新能源汽车,宏光MINIEV在今年4月联合PANTONE UNIVERSE(彩通)发布了马卡龙版三款五菱春色——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车型,并迅速成为今春最IN的时尚单品。

调查发现,宏光MINIEV马卡龙的90后用户占比达到75%,女性车主占比则高达78%,因此在女性车主在出行方面也衍生出了更多时尚新诉求。此次亮相的马卡龙秋色,就是五菱希望用多样化的配色带给女性用户“可甜可盐”的时尚色彩选择。

据了解,梅洛蓝、生椰白两款秋色延续宏光MINIEV马卡龙色系,高度契合“盐”系女生的时尚审美。其中,梅洛蓝的命名灵感来自红酒酿造原料梅洛葡萄,为盐系少女增添更多个性洒脱的迷人气质。而生椰白则寓意着夏末海滩的清风椰林,色泽纯粹明净令人身心放松愉悦。此次两款秋色车型的发布,也进一步满足了五菱少女潮妆出行的个性需求。

年销37万辆共创是关键

上市一年来,宏光MINIEV的全球累计销售突破37万辆,通过用户大数据反馈可以发现,宏光MINIEV已经为用户提供了1.4亿多次的便捷出行,其中20公里内短途出行占比高达95%,已经深度融入到了用户日常短途出行的各类场景中。

据《中国小型纯电动乘用车出行大数据报告》显示,小型纯电动乘用车的平均市场份额占比约为40%,上汽通用五菱在2020年小型纯电动乘用车市场占有率就高达51%,上升到小型纯电动乘用车行业的龙头地位,其中五菱宏光MINIEV创造了小型纯电动乘用车的新记录,市场占有率达43%。

2020 年,上汽通用五菱建立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简称“GSEV”),重新定义小型电动车的空间、安全、能耗、能源补给和服务。今年1-7月,GSEV系列产品总销量达216989台,同比增长788%,成为全球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担当。

为更好地触达用户,上汽通用五菱先后与潮流音乐节、盒马鲜生、完美日记等跨界合作,深入年轻群体,与年轻共创产品IP,迅速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不仅如此,五菱螺蛳粉、菱小茶、马卡龙雪糕等,每一次品牌“上新”,都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与追捧。在一次又一次的跨界营销中,上汽通用五菱和年轻群体紧密相连,加快品牌年轻向上之路。

通过上汽通用五菱近两年来的一系列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上汽通用五菱还将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深刻洞察市场需求,给人民带去更好的新能源产品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