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WEY智能座舱概念车亮相

2021年09月06日 19:37:01
分享到:

在刚刚开幕的2021慕尼黑车展上,WEY品牌亮相了旗下一款全新概念车,官方称新车展示了WEY品牌智能座舱的未来风格,但这款概念车并没有正式的名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WEY打造的一款全新概念车,新车前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下方镀铬开口装饰,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新车的前轮设计几乎达到了车头最前端,与此同时后轮同样靠近尾部,这种布局尽可能的将内部空间提升至最大水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由于前后轮的布局特点,这款概念车拥有较大的轴距参数,同时使用了疑似对开门式设计,匹配黑色车顶使得整车侧面看起来并不单调。相比之下,新车尾部设计的极为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驾舱的概念作品,新车内部采用了独特的5座布局,除了前排驾驶和副驾驶之外,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布局,新车还设计有第二排独立座椅,不过第三排才是该车的重点,采用独立航空座椅设计,并且在中央通道集成了诸如独立显示屏、控制单元以及后排冰箱在内的豪华功能。

汽车之家

此前,官方曾公布WEY品牌的新车规划当中是存在MPV产品的,并且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虽然这款展示智能座舱风格的概念车目前仍有诸多未公开的信息,但不排除会作为接下来MPV产品的一次试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