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入国际市场!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明年海外交付

2021年09月06日 19:40: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长城旗下电动品牌欧拉携旗下纯电车型“好猫”、“好猫GT”正式亮相2021 IAA慕尼黑国际车展,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在欧洲市场交付,欧洲市场起价预计将为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33万元)。好猫是欧拉旗下首款A0级车型,定位小型跨界电动SUV,此次欧拉(一同亮相的还有长城摩卡)亮相慕尼黑车展代表着长城品牌正式进入国际市场。

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配置丰富/明年海外交付-图1

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配置丰富/明年海外交付-图2

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配置丰富/明年海外交付-图3

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配置丰富/明年海外交付-图4

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的外观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进行操刀设计,采用跨界造型,整体外观较为时尚。前脸配备有主动式闭合格栅,可用于散热,两侧“蛙眼式”大灯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侧运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后视镜基座置于门板处,可有效减少A柱位置产生的视觉盲区。尾部造型较为动感,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配置丰富/明年海外交付-图5

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配置丰富/明年海外交付-图6

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配置丰富/明年海外交付-图7

欧拉好猫慕尼黑车展实拍配置丰富/明年海外交付-图8

欧拉好猫GT

内饰上,欧拉好猫也采用双色设计,配合车内双幅方向盘、贯穿式出风口以及中控双联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年轻、时尚。动力上,该车采用了单电机前驱的形式,综合最大功率126kW。欧拉好猫还搭载了容量为63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250英里(402公里),零百加速成绩为8.5秒。另外,欧拉好猫还配备了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和4个摄像头,标配有360度倒车影像、倒车辅助系统、人脸识别和车载4G信息娱乐系统,在同级车中拥有极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