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欧洲智能汽车摩卡(Coffee01)PHEV全球首秀

2021年09月06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9月6日,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Mobility,即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疫情后的首次“世界五大车展”,此次展会不仅成为了全球汽车未来发展的新风向标,同时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世界展示全新面貌的一次绝佳机会。

本届车展,魏牌以THENEW WEY,AWAY FORWARD(全新物种,智创未来)为主题,携“新一代智能汽车”魏牌的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Coffee01)PHEV首秀慕尼黑。凭借领先的“咖啡智能”平台和智能混动技术,魏牌向世人展示了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硬实力。以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为起点,魏牌将全面发力欧洲市场,通过整合国际化研发团队,集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更加全球化的产品,以全球视野逐鹿世界行业竞争。

魏牌欧盟品牌副总裁强孙兵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长城汽车海外战略的领军者,魏牌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率先登陆德国市场,并以此为起点,开启魏牌进军欧洲之旅;我们将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欧洲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摩卡(Coffee01)PHEV 重新定义欧洲智能汽车

作为魏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智能汽车人”,摩卡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其行业领先的超高智能水平,收获了权威机构、媒体、用户的一致认可。摩卡问世后,凭借突出的产品实力通过了智能驾驶机构的权威认证,收获了“使用智能驾驶高速公路行驶距离最长的智能汽车”世界纪录、“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最高赛段金奖”、J.D. Power“2021中国汽车智能化体验研究品牌创新奖第一名”等多项荣誉大奖,摩卡成为高阶智能驾驶新标杆。上市至今仅三个月的时间,摩卡就已斩获近3万台订单,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而作为魏牌征战欧洲市场的“排头兵”,摩卡(Coffee01)PHEV定位“无里程焦虑智能新一代SUV”,是一款拥有先端混动技术的智能驾驶新物种。其在传承摩卡车型优秀产品基因的同时,更以其独有的超长续航里程、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赢得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评价。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

本次车展期首秀的摩卡(Coffee01)PHEV采用了P2+P4架构车型,具有动力性强、多场景应用经济性好、驾驶模式多样且灵活的优点,这为摩卡PHEV带来了可适用多场景的插混动力,其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超越一众同级竞品,将让用户彻底告别出行里程焦虑,肆意纵情诗和远方。

作为“智行物种”新一代智能汽车人,摩卡(Coffee01)PHEV具备了诸多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就包括可实现智能变道、低速无车道线场景下自动跟车、弯道运动控制等多项高阶驾驶操作的HW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还原世界、融合泊车、探索前进/循迹倒车等业内领先的智驾黑科技,并且整车支持FOTA升级,常用常新,让用户天天开新车。

智能座舱方面,摩卡(Coffee01)PHEV配备了四屏交互、在线娱乐、全实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等智能科技,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应用场景,如定时开启空调、氛围灯,在固定车辆位置开启音乐。另外,该车还全球首搭高通8155旗舰级智能座舱芯片,8核处理器,2.1GHz主频、12GDDR4内存,64GUFS存储空间,NPU神经网络处理,定义新一代智能汽车最强大脑。

以客户为中心,魏牌以全新智能生态系统破局欧洲市场

魏牌“立足中国,走向全球”,发展至今已形成以保定为中心,遍布欧盟、北美和亚洲的“七国十地”研发格局。借助此次慕尼黑国际车展,魏牌进入德国市场,肩负着中国高端汽车品牌赶超合资的主力军角色,目标是打破合资垄断。秉承“让豪华触手可及、让科技洞悉人心”的品牌使命,魏牌以摩卡(Coffee01)PHEV登陆欧洲主流汽车市场诠释产品竞争力,是品牌和产品达到全球最严苛级别、实力过硬的极致体现。

魏牌不仅仅是一个整车品牌,更是一家移动服务提供商。为此,魏牌正致力构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智能生态系统。以车为起点,围绕智能、低碳出行,拓展用车相关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出行便利服务。今后,魏牌将聚焦智能新体验,打造ABO订阅模式和直营模式,智能化提升用户全生命周期体验;同时提供智能新服务,聚焦“看车-试车-买车-用车”四大环节,诠释温情服务理念,建立智能化服务体系;在智能新技术方面,魏牌将以咖啡智驾技术平台为依托,为品牌持续提供智能化动力。此外,魏牌还将打造欧洲首款以社交、智能生活为核心的汽车品牌APP,成就智能社交圈,与用户玩在一起,携手共创品牌智能生态文化。

对于魏牌来说,欧洲是极其重要的市场,独特的魏牌精神将在这里得到孵化和体验。第一个欧洲品牌体验中心将于2022年在慕尼黑开幕,同时第一年将建设60多个服务站为用户提供服务。在全球化战略下,魏牌将携智能新体验、智能新服务、智能新技术、智能新社交、智能新文化全面构建魏牌智能化基因,重新定义欧洲智能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