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Coffee 01)PHEV充当排头兵,魏牌全球化再提速

2021年09月06日 20:09: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中国品牌在BBA主场搞事儿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今日(9月6日),魏牌携“智能新物种”——摩卡(Coffee 01)PHEV正式在2021慕尼黑车展进行全球首秀。以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为起点,全面发力欧洲市场,魏牌的全球化之路无疑将再次提速。

摩卡(Coffee 01)PHEV充当排头兵

随着智能化、网联化等汽车浪潮来袭,中国品牌在这方面以及媲美甚至超越了诸多国际汽车巨头。而选择“智能驾驶新物种”——摩卡(Coffee 01)PHEV作为魏牌征战欧洲市场的“排头兵”,无疑再合适不过了。据悉,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

圈哥了解到,摩卡(Coffee 01)PHEV采用了 P2+P4架构车型,具有动力性强、多场景应用经济性好、驾驶模式多样且灵活的优点。更为关键是,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直接超越一众同级竞品,可以很好的消除消费者的部分里程焦虑。

当然,这还不够。在智能、网联等方面,摩卡(Coffee 01)PHEV同样有着自己的杀手锏。新车配备了智能变道、低速无车道线场景下自动跟车、弯道运动控制等诸多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而比较有意思的融合泊车、循迹倒车等智驾黑科技也没有落下。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屏交互、在线娱乐、全实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别等智能科技,高通8155旗舰级智能座舱芯片的配备,也让该车拥有更强的电脑。可以肯定的是,未来,摩卡(Coffee 01)PHEV将以挑战者和搅局者的身份重新定义欧洲智能汽车。

全球化战略再提速

“死也要死在海外!”这是此前魏建军对于海外战略最坚定的表述。作为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魏牌自然是其践行全球化战略的排头兵。了解朋友都知道,其实早在2017年与2019年,魏牌就曾两度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并一度成为车展中最闪亮的中国明星品牌。此番,魏牌选择进军BBA主导的欧洲战场,就是全球化提速的一个重要体现。

圈哥了解到,目前,魏牌已形成以保定为中心,遍布欧盟、北美和亚洲的“七国十地”研发格局。除了竞争力十足的产品之外,魏牌正致力构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新智能生态系统,这将是未来差异化竞争的一大优势。诸如打造ABO订阅模式和直营模式、提供智能新服务、建立智能化服务体系等举措,来拓展用车相关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出行便利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魏牌还将打造欧洲首款以社交、智能生活为核心的汽车品牌APP,这种“与用户玩在一起”的方式,将更好的打造魏牌的智能生态文化。

《车壹圈》认为,魏牌将携摩卡(Coffee 01)PHEV登陆2021慕尼黑车展,对于长城汽车乃至中国汽车行业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方面,魏牌登陆欧洲主流市场,表明了其产品品质等软硬件实力均达到了欧洲标准,展现出了产品自信。另一方面,在把产品卖出去的同时,魏牌将以德国为起点,全面发力欧洲市场,最终走向全球,从而提升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对其他中国品牌也将会产生明显的示范、带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