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多重升级 长安第二代CS55PLUS售10.69万起

2021年09月06日 21:09: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9月6日晚,长安汽车旗下全新的第二代CS55PLUS正式上市,官方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智能系统和动力上全面进行升级,上市后将与现款CS55PLUS同堂销售。

注:购车用户可享五重UP伙伴礼,包括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888元购6年或12次基础保养/588元购3年或6次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以及置换、提车超时补贴等。

●新车亮点:

全新的外观设计,融入UNI系列未来科技风;

超大的19英寸轮毂,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创新感十足,设计和布局更加前卫;

尺寸略有提升,轴距比现款增加6mm;

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新车简介:

新车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似乎与UNI-T有些类似,其中中网采用了无边界多曲面的设计,内嵌点阵式格栅,营造出了满满的精致感。目前现款在售的长安CS55PLUS搭配的是17英寸和18英寸轮毂,新车则提供两种不同造型轮辋,其中19英寸轮毂占据80%,更加运动。

车尾的层次感依然比较丰富,横置多边形尾灯抢眼,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中置高位制动灯+大尺寸的尾部扰流板,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较现款增加了6mm,整体空间表现还可以。一体式运动座椅内部填充很柔软,合适的坐垫宽度和长度为整个身体和腿部提供了不错的支撑。

第二代CS55PLUS将提供月光白、炫动红、星钻黑、炫影灰、原子灰、五种车身配色,同时内饰提供红黑和米灰两种搭配。

新车的内饰与现款整体保持一致,细节设计和布局更加前卫,注重科技感和时尚感的营造。中控台饰板加入了5种材质拼接组合,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 12.3英寸中控大屏是长安第二代CS55PLUS科技、智能的大亮点,内部集成高德地图、QQ音乐、智慧互联、电话、行车记录仪、车辆中心、小程序、手势玩法等。

动力方面,第二代CS5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350bar高压直喷和高滚流气道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表示,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

同时,第二代CS55PLUS提供3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节能;三种模式下,节能和舒适直接的区别并不是很大,整体动力储备适合日常上下班通勤。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低速和城市路段行驶时,底盘能有效过滤颠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