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狂送7重礼,比速腾领先一代,12万起真不一般

2021年09月06日 21:13:01
分享到: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现在紧凑型家轿也开始往更智能化,便捷化的方面去发展。大众集团第八代平台MQB-EVO平台也完成了进化,大众集团德系车进入“数字德系2.0时代”,在智能化和科技化方面实现了很大的进步。而一款德系风格的家轿就映入我的眼帘,以超优惠的价格做到了智能化与性能齐头并进,它就是斯柯达明锐PRO,目前订购明锐PRO即享7重数字升级礼,包含半价终身质保礼、3年5次无忧保养礼等非常划算的政策。

明锐PRO在中国市场第一次上市,想来是为了打入市场,做了如此性价比高的产品,不信可以与速腾相比,让大家更清晰的感受其满满的智能科技化。

明锐PRO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其驾驶辅助系统是大众智能3.0版,与奥迪全新A3和高尔夫出自同一平台,高起点高配置。很多功能都为自动模式,触控式操作,前排座椅带有加热通风功能,行车速度过快的话也不必太担心,有自动识别机动车,行人、自行车和紧急刹停功能,最高可在65km/h下实现刹停。

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前后泊车雷达自动扫描两侧车位+Help me功能、还有倒车盲区监测含倒车紧急刹停,如果这些你还是认为不足,那么还有全车身15个摄像头、5雷达和360°全景影像,保证视野盲区影响的事故大大减少,安全性大大提高,同时智能化便捷性是不是很高呢,高级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再来看看大众速腾,这次的它诞生于大众第一代的MQB平台,驾驶辅助系统为大众2.0版,很多都为物理操作,需要自己手动切换,前排座椅也带有加热通风功能,但行车方面,仅识别机动车,刹停速度为35km/h,为定速巡航系统,无交通标志识别,需要自己手动选择左右车位及选择泊车模式。无360°全景影像,还是有一定的视野盲区,便捷性与智能化比之明锐PRO还是不太够的,但满足基本需求是足够的。

对比两者数据,明锐PRO紧跟时代脚步发展,但速腾却反而在智能化方面有点差强人意,明锐PRO作为一款MQB EVO平台的车型,全面提升了电子电气化,可以说是领先速腾一代,以12.49万的起售价,可以说是真正的凭本事不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