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亮相

2021年09月07日 10:1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慕尼黑车展,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亮相车展,这款纯电动概念车采用多种先进技术,这些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应用于奥迪量产车型之中。通过该车型,人们可领略四环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其配备的L4自动驾驶技术开辟了一个全新出行方式,从此方向盘、踏板和显示器将从人们视野中消失。得益于该项技术,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内部空间将变为视野开阔的宽敞车内空间,用户可在此享受全面数字化生态系统内的所有功能。

这款概念车将与其它奥迪量产车型共同亮相。奥迪RS e-tron GT、奥迪 Q4 Sportback e-tron与奥迪 e-tron 55 quattro。此外,奥迪RS 3 Sportback将在慕尼黑完成车展首秀,并自9月10日起进行实车展出。

在展馆前方,观众将有机会试驾纯电动奥迪 RS e-tron GT、奥迪 Q4 e-tron与奥迪 Q4 Sportback e-tron。此外,毗邻的“充电体验”馆将在360平方米的场地内,展示与当下和未来充电技术有关的信息。例如,在Power cube充电站展区,游客可一览高端快速充电技术。该充电站设有六个充电端口,其中包括两个150千瓦或四个75千瓦的充电接口。

参加2021慕尼黑车展的观众将在展馆西侧停车场感受自动驾驶技术的价值。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软件公司CARIAD的专家将在展会期间演示自动代客泊车功能(AVP)。AVP技术支持在特定停车场内进行低速无人驾驶、操作和泊车。如果车辆配备了所需的自动驾驶技术,且停车场匹配适当的基础设施,车辆就能在无驾驶员的情况下自行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